风车与桑丘

我的天哪我是不是看到究极体数码兽了!(1)

论坛体


带卡,鸣佐

具体设定会在之后联动的文中给出。

一个冷门的奇怪梗,如果你也喜欢真是太好了。


1L我的天哪

 

楼主是驯兽师联盟的!昨天去木叶出差,就他妈碰到数码死神主脑数据暴走。然后楼主跟着木叶研究所的人修正白绝的时候,突然就看到我操他妈一只大!兔!子!从扭曲点钻出来,黑的,一抬爪就是八万道闪电咔咔冲一个点轰,妈的比数码死神吞数据吞的还快,那一下子别说楼主身边的白绝都裂了,后来听说连主脑都给它往虫洞中心轰了个几公里。当时也不知道是数据风暴影响还是怎么的,楼主没能拿暴龙机扫出它的资料来,只能看到数据量很大。这战力不能是完全体吧,我靠现在数码世界扭曲扭曲到究极体都能出现在现实世界了吗?!

 

2L野生一号

 

怎么可能有究极体啊,现在木叶公布的数据,最高不就是完全体吗

顶多是很强的完全体,完全体中的战斗完全体

 

3L野生一号

 

爆裂进化只存在于动画中啊楼主!你难道还以为真的有古乐兽吗醒醒啊!

 

4L野生一号

 

木叶自己倒有个把完全体就是了

 

5L野生一号

 

那不废话!要不木叶强啊!不然怎么抵抗火之国的数码死神主脑……神母者,就辉夜,木叶是那么叫吗,辉夜主脑占领区随随便便一个白绝分身就是成熟期的水平啊,不趁几个完全体火之国早被delete掉了好吗!

 

6L野生一号

 

这不是被逼的吗……木叶也是惨

 

7L野生一号

 

说回来,楼主是不是看错了,木叶内部有好几个完全体的,数据量都很大。比方说那个代号月读的,他数码搭档就是完全体啊,八咫乌兽吧好像叫?

 

8L 我的天哪

 

不是乌鸦!真的八咫乌兽暴龙机能扫出来的!那真是个大兔子!我都看见了但是暴龙机怎么也扫不出来

 

9L野生一号

 

呃,大兔子?

 

10L野生一号

 

有什么很强的兔子型数码兽吗?

 

11L野生一号

 

……好像……有?

 

12L野生一号

 

有啊!帝魔嘛!玉兔兽

 

13L野生一号

 

帝魔的话,暴龙机的确扫不出来

 

14L野生一号

 

不过玉兔兽也是完全体嘛

 

15L野生一号

 

嗯,但是很强。毕竟十二帝魔之一,数据量很大也是正常的

 

16L野生一号

 

妈的!木叶都有帝魔了!谁他妈这么牛逼能是帝魔驯兽师

 

17L野生一号

 

我记得木叶有名的那几个研究组组长都有数码搭档了吧,“月读”的八咫乌兽,“神猿”的花仙兽,都是完全体

 

18L野生一号

 

他们还有个小组员我听说,新加入的,是“月读”的弟弟,还没有代号呢。说不定是他的数码兽

 

19L我的天哪

 

不是啦楼主好歹也是驯兽师联盟一员,我见过月读弟弟的,超可爱啊小帅哥!他的数码兽是火系的,金光闪闪红了吧唧的,是兽人型。就是个小男生那么高,楼主看见的那个妈的站起来遮天蔽日了都

 

20L野生一号

 

遮天蔽日也是……玉兔兽有那么大吗?

 

21L野生一号

 

玉兔兽挺大的,一栋楼吧

 

22L野生一号

 

所以谁也不是的数码兽到底是谁的数码兽

 

23L野生一号

 

卡卡西呢?

 

24L野生一号

 

啊?楼上提到木叶女神所为何事

 

25L野生一号

 

我是说,卡卡西作为木叶研究所现任所长,他的数码兽是什么我们一直不知道不是吗?说不定是他的数码兽

 

26L野生一号

 

对哦!

 

27L野生一号

 

啊啊啊木叶女神超美的

 

28L野生一号

 

……是超美啦不过现在这不是重点

 

29L木叶女神亲卫队联盟

 

卡卡西殿下的搭档是黑大耳兽哦!

 

30L野生一号

 

我本来想问楼上怎么知道的,但看到马甲后把质疑吞了回去……

 

31L木叶女神亲卫队联盟

 

这没什么好质疑的啦!卡殿小学时候连续六年卫冕数码卡片对战赛冠军,他领奖合影的时候他的数码兽搭档都入镜的

 

[图片]

 

32L野生一号

 

欧黑大耳!好可爱!

 

33L野生一号

 

妈呀为什么黑大耳兽要戴个风镜啦哈哈哈哈哈

 

34L野生一号

 

黑大耳兽超可爱啊prprpr! 

 

35L野生一号

 

这就说通啦,黑大耳兽进化成玉兔兽了呗。卡卡西的数码兽,我方,安心。

 

36L木叶女神亲卫队联盟

 

但这是不可能的哦

 

37L野生一号

 

……啊?

 

38L野生一号

 

亲卫队同志您不能这么快就吃了吐啊!

 

39L野生一号

 

不是你说的卡卡西搭档黑大耳兽

 

40L木叶女神亲卫队联盟

 

是呀,但是卡殿的数码兽搭档,在十八年前的数码死神第一次“数据格式化战争”中,为了保护卡殿被清除掉了。蛋都没留下来,所以肯定不是那一只

 

41L野生一号

 

……

 

42L野生一号

 

……

 

43L野生一号

 

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44L野生一号

 

今夜只能晚安。

 

45L野生一号

 

呜呜呜那么小……好可怜啊

 

46L野生一号

 

对呀对呀是究极体的吧哟!

 

47L野生一号

 

……楼上突然怎么了

 

48L野生一号

 

知情者就?

 

49L我的天哪

 

46L驯兽师同志!别走!你也看到了对吧不是我疯了吧!

 

50L火火拉面

 

我不是驯兽师啊的吧哟?

是这样的吧哟!昨天我跟我朋友去打白绝的时候碰见他的的吧哟!我朋友说是究极体啦,那就肯定是啦的吧哟!不过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数码兽啦,我问他了他说他谁也不是的吧哟

 

51L野生一号

 

又来了

 

52L野生一号

 

谁也不是的数码兽到底是谁的数码兽

 

53L野生一号

 

不过拉面对朋友的莫名信任真是……他说是就是啊

 

54L火火拉面

 

当然是他说是就是啦的吧哟!这不是朋友之间必要的信任吗的吧哟!

 

55L野生一号

 

……excuse me?

 

56L野生一号

 

朋友要求那么高呢?这是朋友吗这跟你是他的数码兽似的

 

57L火火拉面

 

我是他的数码兽啊?有什么问题吗

 

58L野生一号

 

……

 

59L野生一号

 

……好?行?没问题?

 

60L野生一号

 

……数码兽能打字?我的年糕兽只会吐泡泡?

 

61L野生一号

 

数码兽是数据嘛,我家波高兽就沉迷网络,不能自拔

 

62L我的天哪

 

所以真的是究极体?

 

63L野生一号

 

……我突然好怕

 

64L野生一号

 

真的,究极体也太过分了吧,明明完全体已经是核弹效果了

 

65L野生一号

 

还是个野生究极体,是敌是友啊我好怕

 

66L野生一号

 

总之不能站在辉夜那边吧,不然不连自己都格式化掉了

 

67L野生一号

 

楼主也说是攻击了白绝的,应该……?

 

68L野生一号

 

妈的究极体啊!究极体跟完全体之间根本不能说是隔着山了!那他妈是隔着终结谷啊!超位面了啊!

 

69L野生一号

 

是究极体。

不是野生的。

没有阵营。

听卡卡西的。

 

70L野生一号

 

……算了。算他是木叶这边的。

 

71L野生一号

 

楼上又是……?

 

72L野生一号

 

还是卡殿的数码兽搭档嘛。

 

73L野生一号

 

但是你说是就是?反正我不信是究极体

 

74L一个木叶驯兽师

 

是究极体。我离他比较近,我扫出来了。

基路比兽。

好消息是这位是三大天使数码兽之一,是维持数码世界秩序的。可以说是神。

坏消息是但它是邪恶版的。

因为三大天使数码兽各只有一只,所以没有善的基路比兽了,允悲。

 

75L我的天哪

 

基……路……比……妈呀我竟然亲眼看见了基路比兽本人

 

76L野生一号

 

基路比兽?很强吗?

 

77L野生一号

 

这不废话!传说级啊!智天使啊!能破坏数码世界规则的,这么说起来好像也就它能与数码死神一战……

 

78L野生一号

 

都他妈破坏了还战屁,不如说那是数码死神第二

 

79L一个木叶驯兽师

 

强。真强。

我是卡卡西所长的副手,本来我们在昨天的数据暴走里离中心点很近,被一群白绝围攻,要撑不住了。我们小队只有卡卡西所长没有数码兽搭档,但他是真的有暴龙机,他自己超宝贝的,昨天也是为了去捡不小心被打飞的暴龙机而自己被打飞……暴龙机也的确是像楼上后援会说的那样,一直是灰暗的死机状态,所以我不知道那个是不是所长的数码兽搭档……但所长躺了之后,那个一直都是灰暗状态的暴龙机突然发光,在半空开了个数据点,基路比兽就从那里钻出来的。

 

非常狂暴,基本秒杀。楼主看到的闪电就是他得意技“天国裁决”,AOE几把强,差点把我们都炸了。卡卡西所长倒是最开始就被捧进它大爪子里被好好捂着了,过分。

 

战斗结束以后医护人员要抢救卡卡西所长,它才放手的。

 

80L火火拉面

 

他不是邪恶的数码兽的吧哟!老师伤成那样,他很担心还偷偷哭了的吧哟!

 

81L野生一号

 

……哭、哭?

 

82L野生一号

 

对不起这是传说中的基路比兽吗

 

83L野生一号

 

啊所以到底是不是卡卡西的数码兽啊!是那只黑大耳吗?如果是的话为什么一直不出现啊!

 

84L野生一号

 

是。

他一直在,偷摸活在监控系统里。

卡卡西差点挂,所以老实了。

 

85L野生一号

 

@火火拉面 你不用在数据库里呆着安慰他,出来。


 


TBC


爱你们。

希望有好姑娘与我讨论此梗。

比心。

评论(80)
热度(2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