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车与桑丘

数码暴龙paro怎么样!!!

突然想起来了就是。

大概算是数码暴龙-驯兽师之王加无限地带的设定。


基路比兽土!反正是个报社大黑兔。卡卡西是野生小组(The Wild Bunch,驯兽师之王原设)组长,小时候曾连续卫冕十次卡片对战大赛冠军,那个时候传闻他有一只数码兽搭档,但据说很弱,数据暴走的时候为了保护卡卡西死掉了谁也没见过。但是有不少同僚都目睹过卡卡西身边出现过巨大的“染血黑兔”,因为太大了看不清全貌,但是应该是只布偶兔子型的数码兽,眼睛血红血红的吓死人了,还有妈的一只兔子满嘴獠牙到底是想怎样!


黑大耳兽太可爱了呜呜呜简直仔土本人,一直不能进化,被坏孩子欺负嘤嘤嘤地用大耳朵反击,还是自己的驯兽师把他们打跑的。喂作为数码兽比驯兽师弱是怎样!但在数码暴走里驯兽师为了保护他躺了,讲真这比什么进化之光都管用,立马爆种进化到基路比兽,分分钟究极体给你看!但基路比兽超黑!不是白的那一款,混乱邪恶啥也不管,只懂得搞自己的驯兽师,身为三大天使之一的自觉呢!


另两名大天使大概是:究极天使兽水门爸爸和神圣天女兽琳,水门爸爸曾经是巴达兽的时候也被自己的驯兽师保护哦!但是卡卡西组长一个人能调动三名究极体也太厉害了吧!不过他的暴龙机(D-Ark,驯兽师之王里是方舟机但果然还是暴龙机最熟悉啊)只对暗黑基路比一个起效果哦!


很想看仔卡拿着暴龙机玩卡片抽换:卡片抽换!超速组件S!然后黑大耳兽土因为突然太快而吧唧撞墙上。仔卡有了数码兽搭档之后战绩反而惨不忍睹桀桀桀。基路比兽的时候则会刷地冲出去撞断一座山,卡卡西组长说暴龙机还你我不玩了。


还请也喜欢数码暴龙的姑娘与我讨论此梗呀呜呜呜这个憋我心里好久了呜呜爱你们呜呜呜


偷摸增加个梗:


本来是琳先看上卡卡西,希望卡卡西做自己的驯兽师的!啊小白毛帅帅的,玩卡玩的那么好,又会做鱼,已经是迪路兽的琳很喜欢!堍是个野生黑大耳是看不上和人类搭档的,但是琳喜欢卡卡西呀堍不服!堍去stk!然后过了一阵琳突然发现卡卡西手里有了个暴龙机……


琳敲难过,堍来安慰她说那种辣鸡驯兽师不要也罢!这个糖给你!

琳:你知道谁做了他的数码兽搭档吗?你哪来的糖我告诉你不要偷糖果的!

堍:啊他数码兽搭档就是我啊?笨卡卡给我的糖啦放心吃不是偷的

琳:……Neko Punch!(啊顺便说迪路兽已经是成熟期了打很痛哦


评论(27)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